close
櫻野3+1 EP.3 給我第4集, 其餘免談!!!原諒我的失態, 這集最大的亮點在....."預告".....(如果有人跟我一樣這麼想, 先握握手....)好吧! 坐正了以後, 還是得從頭來過, 希望我還記的完全(阿將,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猛! 害我一時魂飛神散, 差點不知從何下筆)恐龍打瞌睡的樣子真像濾桶真的,接粉筆的阿將更是帥到精準又聰明絕頂可以報仇, 出氣兼討好老師 (好學生代表)從不理夏天到從?涵處知道實情到溜出教室整段例落的交叉著兩人口角的過程對峙的言語交鋒延續到陽光鬼屋的擁抱這集開始的蠻亮的...從阿將房裡那段與方威的對話開始盆栽旁的夏天著實演了一場好戲,酒店經紀靈活生動的用"表情"及"動作"來"反應"兩人的對話內容尤其阿將要說出對夏天的感覺時, 那個用手捂嘴的小動作只能說"傳神"配合房裡阿將心虛至極的"言不由衷"難怪有人要說這齣戲可以改成"櫻野倆相好"!(可我說...總不能這樣一直演30集吧!)但那散落的酒店工作葉片....真是個漂亮的橋段聰明如阿將好像一時想不出個所以然確在玻璃被打破時大喊一聲 "夏天"...又是會心一笑P.S.阿將的窗外真是....超有feel...我非要去追這個景不行!週會該不該拿來告白不在討論範圍內反正三隻小豬都成了成語了校園裡大概沒什麼事會太新鮮送鞋也是, 校長讓位酒店打工也沒什麼,這集不叫"打贏的說話" 可以改成"有錢的說話"但是這"恐龍"同學會不會太窮了點,也許吧, 方威太有錢所以喜歡偷小東西那恐龍同學就是老爸太有權了,所以喜歡找打,好突顯老爸的權力...這兩個角色好好發揮何嘗不是對少子社會的一個反諷關燈的, 關麥克風的, 酒店兼職要不是阿將那招牌長手指看了N次還是只懂了一半, 還好靠一句台詞總算補足反而引起我瞪大眼睛看的樂趣,這要歸功預告吧, 可是同時也減掉一大段倆人對打的過程, 好死不死又留下那兩支寶特瓶我說蔣伯這段既然不能剪,卻又剪掉寶特瓶的來由這個大bug出現的有點不應該喔 (現在的我算清酒店經紀醒了吧!)不過話說回來, 黑暗中的阿將不忘做足表情抿嘴的小動作讓人會心大笑 (服了你! 小明)那句 "誰?" 更是提醒觀眾現在是黑暗一片加上夏天的吃驚表情....嗯! 用"心"演戲就是這個樣子吧!(順序雖然反了, 但"氣"很順, 看官就將就點讀吧!)唯一還不清楚的地方酒店工作就是灰狼打昏孔議員司機的作用偷聽嗎? 還是太閒? 大白天老是穿這樣是不是臨演比較好找只好這麼想, 也許下面的戲會有交代 (希望不是膠帶混過)阿將同學追起車子顯然沒有夏天來的神勇所以用摔跤和單手倒立來扳回一成這戲快變成校園版的"功夫"了anyway, 該猛的夠猛, 該帥的都酒店打工還是帥到了拉拉雜雜該遠的鏡頭不遠, 拉遠的又缺了feel..多說的多剪的, 少說的少交代拍的,就不詳述了....這樣又會犯頭疼的..只是看了預告, 這"劇力"又更集中在男女主角的"演出"愛情的開始讓人一再會心而笑又充滿期待阿將的爆發力和夏天的外鋼內柔似水深情顯然將再再的抓住酒店兼職我的心但故事呢? 故事的主體還是讓人若有所失快加把勁吧! 我是不介意看阿將繼續耍帥看夏天繼續唱野蠻女友...但怕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麼好打發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50nbru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