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稚的很今天去雅虎搜尋打惹"棒"這個字哇~嘩啦整個版面WOW~但我看到一個無名是希望飛迷何棒迷合好 看到兩團粉絲酒店經紀在吵哀~有人還說:什麼時候變成我們跟你們吵架了你們看過誰先嗆飛飛嗎我們看到都是飛飛迷先罵棒棒我們也不想吵架阿而且我也酒店工作沒有說很過分的話反倒是某個飛飛迷打了一篇很侮辱棒棒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ckes6717/16935686(進去別給我吵)酒店打工當然會引起公憤我知道不是所有飛飛迷都降只是希望大家都可以管好自己的同胞兩團各有兩團優點是大家應該互相學習的希望大家酒店兼職可以不要再任意批評我們那篇是說:標題:紅就了不起喔內容:棒棒堂紅就暸不起喔!真是沒品的粉絲....先去小巨蛋開演唱會有這麼燒烤暸不起嗎?真是!無言...每個都長的不怎麼樣ˋ哀~他真是幼稚哈~說"棒棒堂開小巨蛋演唱會"了不起那時我覺得 那麼早開槓烤肉食材嘛?晚一點嗎><表演不好怎麼半但是看完DVDㄟˊ 不錯耶表演的不錯....我只能說啦棒棒堂跟非XX這兩團是吵定了哈~但~這烤肉不干我的事吵來吵去都吵一樣無聊的很幼稚的可以浪費一堆時間這些時間拿去玩不知該有多好哈~熱死了!禮拜天快到啦><我居酒屋要剪頭髮><綁哪個髮型都不對只好綁兩搓之後刮ㄆㄥ變包包頭不然快熱死喏好險前面沒劉海不然會死在家裡..... 
酒肉朋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褐藻醣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50nbru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